這貨絕對是渣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04:00 作者:Dsimple Language

       一看到面具哥說那句鋼彈你為什麼總是要阻撓我的時候,我立馬就溼了,這說明面具哥曾經被鋼彈慘無人道的爆過……再配合上池田大叔那一口幾十年不變的嗓音,同步率直線攀升。
    略過巴納吉小弟一頭卡謬髮型和奧黛麗小妹一頭連顏色都跟塞西莉同步的頭髮,咱接著說面具哥的坐騎新安洲。
    neo亞加瑪艦橋某工作人員在探測器上發現新安洲的時候,首先是報告了該機體在高速穿越垃圾帶,然後驚呼一聲,孃的它突然提速到三倍!三倍啊,為什麼是三倍呢,這是為什麼呢。
    再來看機體編號,新安洲編號MSN-06S,看來吉翁果然沒在第二次裡面被爆徹底嘛,MSN-04可是大名鼎鼎的沙扎比,S從一年戰爭時期的編號來看是ace專用機編號,一般也就是性能向上個百分之幾十,N代表NT專用。
    跟MS-06S相比,新安洲只多了一個N,說不定哪天新安洲脫下外面這層皮,會發現裡面裝著的是紅色有角三倍速-v-
       沒有看過UC的小說,純粹有愛而已。池田大叔那句只要承認錯誤並且改正,顯然是在山寨他幾十年前那句人就是不原因承認因為年輕犯下錯誤,氣勢差多了。
p.s Zeta的尾號也是6...不知道是不是6號都牛逼啊,還有格納庫裡面那架MSZ-00100...我看走眼了麼,不像呀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