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悟空再戰500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8:57:25 作者:Mr.Cafeo Language

已經忘了多久沒看到龍珠Z的劇場版了。每當響起片頭曲“CHA~~LA~~HEAD~~CHA~~LA”總會記得那時候深夜看龍珠的情況。記得印象中,大部分的劇場版是以悟空為救世主拯救世界的。這個神與神的劇場版,畫面很精緻,BGM一流,燃爆了,跟前幾部劇場版的畫面有很大的提升。至於劇情,也沒要求太高,龍珠該有的套路還是那樣子。
其中亮點不少,北界王星這麼細小的原因,渴望在BINGO中大獎的比克,傲嬌愛妻爛舞步好男人貝吉塔,皮拉夫大王三人組,中年老蘿莉小舞誘惑小正太杜蘭克斯,賣萌布歐拒絕提供布丁引發比魯斯毀滅地球血案,出場自帶BGM的悟空。
貝吉塔的BINGO舞步是一大亮點,如果有人COS這段舞蹈,那真是太強悍了。劇場版中的宇宙有12個,悟空與破壞神比魯斯交戰的宇宙是第七宇宙,希望還會繼續拍劇場版吧。

動畫信息

龍珠Z:神與神
中文名:龍珠Z:神與神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又 名:Dragon Ball Z: Battle of Gods
首 播:2013-10-25(中國臺灣) / 2013-03-30(日本)
IMDb:tt22639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