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10:58:15 作者:黑瓣兒 Language

第一個鏡頭,是女主的眼睛。那個眼睛周圍皮膚的紋理,飛動的髮絲,讓我直接絕望,這可是將近十年前的水準啊。
電影來看,還是挺不錯的。說他垃圾的人大概是對於遊戲有感情的,這部電影錯就錯在了借用最終幻想的名字,他完全可以另起爐灶的,那樣就順了。結局也不錯,地球又復活了,算是大團圓結局了。中途死掉的那幾個,算是盡忠職守,死不死的無所謂。以前還有一個電影,叫《泰坦》,也是拯救地球類型的,主要是給小孩子看的。結局是,前面死去的角色都能再活過來。相比較,最終幻想不錯了。
原來幻想一個星球有靈魂不是<阿凡達>的獨家理論,十年前就有了,卡梅隆也沒什麼嘛。外國人信慣了上帝,搞出個自然神來騙騙人就覺得神奇的不得了。這應該是中國人的強項啊,只怪咱們太含蓄。你說啊,既然是虛的靈魂,怎麼能形象化呢,最終幻想也好,阿凡達也好,都有一個絢麗的靈魂形象。有些東西,你必須讓他直觀化才行。
劇情設計的不錯,有懸念,有希望,有絕望,那個軍事瘋子玩的太過火了,會讓觀眾有點接受不了。劇情張弛有度,大部分時間我沒有走神,都在很緊張的看,擔心事態的走向。以前看日本人拍的那個最終幻想,倒還走神了,因為他們說的很多我都不懂,日本人拍的那個,打鬥設計的還不錯。
80分吧,算是好片子了。

動畫信息

公主蒙難記
中文名:公主蒙難記
原 名: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又 名:太空戰士之滅絕光年(港) / 公主蒙難記(臺) / 終極幻想 / 太空戰士
首 播:2001-07-11
IMDb:tt01738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