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物語電影系列太差了,太噁心了。第一次被豆瓣的評分騙地這麼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22:09:52 作者:遠見 Language

提醒一下:在這裡指的是傷物語的電影版,不是小說原著。我沒看過小說原著,可能小說原著很好,但是電影確實太差了,而且分數還這麼虛高。接下來,我只是評論電影版的,沒有攻擊原著的意思。

1、小說粉說:你給電影低分是因為你沒看過原著,如果你看了原著就會打高分了。屁話,這個是電影版,它也沒要求我必須要先看小說才能看電影啊。拍電影的時候,導演他們就已經考慮到要給新觀眾講好一個全新的故事了,只是導演他們做得不好而已。評價電影就是看電影的本身,而你們摻雜了小說的情感進來,等於你們偏私,把小說的情懷拉到了電影區,這是在無意地騙新觀眾啊。我就是被你們吹噓騙進來的觀眾之一,我被你們騙了,我說說被騙的經歷,怎麼了?

小說的粉絲,不允許有人批評它,希望每個人都要恭維它,這個能理解,那麼這個評論應該是在“小說評論區”,不是電影評論區。你說你小說多牛逼,神作,那麼你就在小說區嘚瑟就行了。來了電影區,你拍得不好,就應該被批評。

有人說,這部電影本來就是粉絲向的,那麼你就好好在你的粉絲群裡傳播,在你們自己的‘迴音室’裡裝逼就行了。不要傳到豆瓣的電影區,不要傳給我們新人,這部電影它就是想給粉絲看的同時,還吸引大批新電影粉絲的。要是電影區還依然有那麼高分,那麼就是造假,騙人,很多打高分的小說粉,是你們自己錯了,我不是跑到小說區去評論,而是在電影區評論。是小說粉進錯區了,才看到我批評電影版。如果電影版差,又不說出來,還要昧良心地去誇它,那麼只會惡性循環地害了下一批觀眾。我就是這樣被騙的。

五年來,我一直都是看高分電影,高檔電影。為的是不要看到垃圾電影浪費我時間。今天看到傷物語8.1分也不低了,第二第三部的分數也高,但是還是猶豫,怕遇到垃圾電影,怕是評分虛高。於是,就看了30條短評。短評有很多人說這個電影怎麼怎麼好,就點開看了。就被騙了。

2、傷物語電影版就是屎啊,怎麼可以這麼垃圾。畫風好假,令人不適。第一部,男主句瘋狂喘息,聲音逼到觀眾很壓抑。一開頭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主角就拼命長時間地喘息個沒完。感覺導演是這麼想的:“雖然不適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也要給我玩命地喘。因為要營造緊張的氣氛,可是我又沒有其他的表現手法,也不會應用背景音,所以,我就只能讓主角玩命地喘氣來刻意製造緊張的氣氛。主角,你就在那裡喘足一分鐘吧,本來是想喘30秒的,後來發現,30秒有點長了。喘30秒就已經讓觀眾不舒服了,既然觀眾都不舒服了,那麼喘夠60秒也是讓觀眾不舒服,那麼我們直接不管觀眾的感受,喘夠60秒吧,湊時間,觀眾的感受我們不用去管他”。

3、劇情太垃圾了。女吸血鬼憑什麼要求男主句犧牲自己的命來救她啊。這麼無理的要求卻被她用理所應當的語氣叫出來。導演不覺得很違和嗎?主角思考了一番後,竟然也答應了,還說“吸乾我的血,一點都不留”這種荒謬的話,太tm沒邏輯了。漏洞太多,不想舉例。

4、忍野咩咩這個男人的鞋跟為什麼那麼高?而且,還是從第一步到第三部,不停地給這個鞋子特寫。這種小問題不應該寫在影評上的,但是,導演老是特寫這雙鞋子逼我們記住這算無聊不合理的鞋,逼我們記住無腦無邏輯的導演。

5、第一季的節奏太慢了,半天沒講清楚事情,而且還經常插入純英文的頁面來打斷觀眾,三部都這樣!讓我們跳戲。跟插播廣告那樣逼我出神啊。

6、這麼垃圾的電影評分為什麼還那麼高,感覺是看過的人一起說謊,打高分去騙沒有看過的人。應該是小說的粉絲被情懷矇蔽了,拉高了評分吧,你們在小說區拉高那麼我不管,到了電影版面前還吹噓這部差電影,那麼我就要給最最最低分,拉低一點評分。不知道能不能給0.01分。不能讓這部電影拿這麼高的評分去騙人。

動畫信息

傷物語3:冷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3:冷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Ⅲ 冷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3: Reiketsu-hen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508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