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周防尊的一封情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2:41:10 作者:geminidoraaaa Language

最近除了考試的刺激,就是瞥到了新番消息,滿腦子都是四個字,心思複雜。

因為有你的那欄寫到,享年24歲。

原來我一直記錯了啊,我以為你已經25、26歲這樣子了,不再嗜睡,變得愛笑更有精神些了。

畢竟報了大仇,還被人捅了一刀之後,就要好好下了片場休息啊。

接著劇場版上映了,聽說有人在劇院裡你出來的時候就小聲啜泣著,我當然沒機會跑到日本也好,香港也好,但依舊感同身受著,你看,你終日就懶懶散散還經常在MAD裡練體操撞頭深蹲的傢伙還有這麼多人念著吶……

後來終於有機會去日本的時候,我在手辦堆裡翻到了你的軍裝Play,拿著印著你的入浴劑泡湯,雖然不想提CP,但泡在水裡整個浴缸都成了室長藍啊。

坐新幹線的時候,聽你在乙女遊戲裡講傻話只會想笑吧。

回家的時候,把你的小人組裝好,盯著那兩撇蟑螂鬚鬚,和銀色耳釘,再攤開一百天的海報,在每一格子裡找你的身影,然後就盤腿坐在門口看看你說過什麼,別人又是怎麼評價了你的。

順便,軍裝Play的你現在有個室長熊貓和滑板八妹陪著,八妹是扭蛋扭到的,室長我帶他去了C87,即使看到了同人本,也沒有意圖去買。

不過,你們的身影現在都不常見啦,讓我有種果然時過境遷,我居然萌上中古番的錯覺。

再來,就是最後一次見你啦,沒有影院的氛圍,也沒有可樂爆米花,但網頁開著就已經因為想念亦或是別的什麼情愫而想要哭泣。

而我這種淚點低的人,看到你在天堂過的不錯,還會笑,當然就哭啦,一直哭到受你庇護的繼承人也終於承認你的離去,直到你的夥伴因為你離散又因為你的力量再次聚集……

關於記憶、眼色、力量,以及你所有的一切,貌似都得到了延續的樣子,終究有一天不知會變成一個老古董一樣的傳奇還是鮮少被人提及而淡忘……

而你的故事,至此,真的結束了,連你最親近的族人都如此認定,我又能說的了什麼呢

但我還是想說,周防尊,

不管是過去,現在,亦或將來

不管是存在,亦或消亡

不管是新潮更迭,亦或被淡忘

你都是

最棒的王啊。


p.s 用念力念念官方,不要李四下去陪你啦,讓他多過過拼拼圖喝茶的清閒日子,還有,他似乎很喜歡忍者吶

動畫信息

K 劇場版
中文名:K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又 名:K 失落之王
首 播:2014-07-12(日本)
IMDb:tt3794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