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場裡的小姑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5:44:11 作者:納蘭若水 Language

07年那會看的,是我一直暗戀的男生推薦給我的,當時看完覺得有點枯燥,但為了能跟他多點共同語言就堅持看完了。12年的時候又看了一遍,突然發現了這片的美,還有當年那個男生推薦的另外幾部電影。今天標記阿麗塔的時候突然想起這部片子來。就記得飛機起飛和吸血鬼了,可能我關鍵詞不對,度娘推薦的都是別的,我就搜了今敏,沒找到,想了又想,猶猶豫豫地搜了押井守,結果搜到了!現在再看,沒有12年那麼震撼我了,但我依然喜歡隔著欄杆看飛機起飛,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彷彿自己還是小姑娘,沿著林蔭大道向前走,看著一隊隊的兵哥哥們跑過去,器宇軒昂神采飛揚,走到機場邊,隔著欄杆看飛機起飛再溜達回爸爸單位的院裡。回老家的時候,還能在食堂吃完早飯,溜溜達達地走進候機廳,上了飛機隔著窗戶看我爸在欄杆那邊使勁對我招手,他又看不見我,還那麼熱情,真是個傻爸爸呀乀(ˉεˉ乀)片子本身也挺值得回味的,同類殺同類,可悲可嘆,又斯通見慣。

動畫信息

最後的吸血鬼
中文名:最後的吸血鬼
原 名:BLOOD THE LAST VAMPIRE
又 名:None
首 播:2000-07-28(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11-18(日本)
IMDb:tt02752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