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想評TV版來著,實在找不到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5:52:23 作者:yyb Language

我覺得這部動畫確實很不錯,前一段時間橫掃了一堆爛動畫,後果就是心理上徹底喪失了每個星期追新番的興趣,於是開始掏老片。然而,沒有BT的人生是黑白的,所幸還有簡單動漫站的超級壓縮版,每一集動畫普遍被壓縮到40M以下。我以前還在別的站裡迅雷字幕組織原版,後來拖著被抹煞殆盡的耐心虔誠地投入了簡單動漫的門下。
 
劇情就沒啥可說的了,沒看過的就不劇透了,看過的講了也浪費口水。感想:我竟然是凱夜派的。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哈吉和所羅門太完美了吧,由於本人和完美不搭界所以總對這類完美悲情角色抱有嚴重的陰暗心理。我覺得Kai還挺正常的,kai和saya成一對的話其實蠻符合現在動畫界女主角能力超人心理廢柴而男主角能力廢柴心理超人的搭配趨勢,想想舞和那個誰,還有sabar和那個誰。TMD,怎麼男主角的名字我都想不起來了?anyway,都是大眾廢柴臉,本身能力渣但卻總想保護超人轉世一樣的女主角,到頭來女主角總是忙不過來打著打著還得照顧男主角的情緒和脆弱的生命。剛開始的時候每當我看到如此的橋段就想把男主角從渣轟至殘渣,怒其不爭哀其不幸啊,但後來我覺得每次這樣設計挺好的,當大男子主義廢柴男孩遇到超能力肩負地球前途女孩,可以嚴重刻劃出男主角那憤懣苦悶騷悶的心情啊,那詩一般的少年kai的煩惱。當你看到數十集後每次看到男主角出現在戰場上沒事兒瞎摻和幫倒忙習慣性被對方抓成人質簡直想替反派把丫直接掐死了事的時候,丫突然悟了:我明白了,劍就是和平,是和平阿!!!然後小宇宙爆發悟出第九感,如同紫龍先把自己雙眼戳瞎然後脫了聖衣裸奔才能發揮實力一樣。我們的男主角頭髮變金色兒了,沒有髮膠也能直立如蔥,然後把水深火熱中的楚楚可憐的女主角解救出來,反派被幹掉了也只能讚歎地說:太牛B了,不可思議,incredible,斯巴拉西!!!這時候我們這些大男子主義觀眾苦苦壓抑了N多小時(如果是追連載的話那就是數月啊數月)的憤懣苦悶騷悶一下子奇蹟般地暢快地一掃而光,那個舒爽阿,那真是相當~~的爽阿!!!我這才醒覺,原來這才是YY的道與極致與萬解,欲揚先抑,先給你一棒子再拿出胡蘿蔔,只不過這個週期比較長,當然效果也就來得特別強烈。我們激動之餘然後去買些手辦,貢獻點GDP,日本帝國主義於是就愉快地跪在草蓆上點著面值較小的本國貨幣,數呀數呀也數不完。
 
言歸正傳Blood+的op和ed還是非常好聽的,陣容也似乎很強大,第二個ed整天被我ignore後來竟然發現是中島美嘉獻聲。

動畫信息

最後的吸血鬼
中文名:最後的吸血鬼
原 名:BLOOD THE LAST VAMPIRE
又 名:None
首 播:2000-07-28(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11-18(日本)
IMDb:tt02752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