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6:02:38 作者:瘋狂的糯米 Language

不同意TV版拖沓的說法。
先看的電影版就被吸引了,很久後看的TV版,覺得前期的細節鋪墊得很好,而且人物心理描寫都下足了筆墨,TV版畢竟不同於劇場版,它應該有更大的空間對人物和事件著筆,需要的不一定是一氣呵成,而是情節起伏張弛,如果51集全部如劇場版一樣快節奏,那就不是TV版了。

導演很好的通過不同的節奏去刻畫各個人物的成長過程,如果仔細回顧一下,觀者可以很容易的跟著人物的心路歷程走,陪同人物一起發生轉變和變化。那種從普通生活突然變成殺戮生涯的突兀不適應,從一直想著變回原來生活到發現無法改變事實的絕望,再到竟然慢慢適應新的生活的可悲。導演正是用張弛有度來表現出這一切,讓動畫避免淪為技術炫耀和單純打鬥的二流作品。

動畫信息

最後的吸血鬼
中文名:最後的吸血鬼
原 名:BLOOD THE LAST VAMPIRE
又 名:None
首 播:2000-07-28(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11-18(日本)
IMDb:tt02752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