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中規中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1:30:00 作者:該頁無法顯示 Language

作為多啦A夢的忠實觀眾,幾乎每部劇場版都會關注,這部人魚大海戰感覺跟以往的劇場版一樣,中規中矩,算正常表現吧!多啦A夢被當成海豚的一段真讓人笑翻天了,幾乎每部影片都有一些這樣的笑點,這也是看多啦A夢的意義所在,純粹放鬆,跟這隻自稱不是狸貓的貓歷險,是休閒方式的一種!不過有些笑點就有些重複了,例如影片一開始溫情的目光,我記得上一步就用到過這些笑點!

不過這部影片還讓我注意到一些有趣的地方,就是海怪族對人魚族的侵略,忽視掉語言以及多啦A夢的背景,一看就知道這也是隻有日本人才拍的出來,編者顯然很熟悉日本的這種侵略性格,對權力的熱衷,哪怕時至今日,他們大概仍不死心的,這或許是作者跟軍國主義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吧!

其實個人更喜歡多啦美,不過作品中多啦美的分量不重,有時候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多啦美和多啦A夢讓我們的世界多麼美好,是讓人愉快的一種存在方式吧!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原 名:映畫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人魚大海戦
又 名: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Mermaid Legend
首 播:2010-03-06(日本)
IMDb:tt16130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