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學院一個會AOE的都沒有……-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3:02:34 作者:赫小佳 Language

剛從電影院回來,暫時先說一下這部電影讓人印象深刻(外加吐槽)的地方吧,也給大家稍微解解饞之類的吧。

1.場面宏大的地方很多,和TV版完全不是一個檔次,和隔壁死神小學生劇場版比簡直是好到我都想哭了。場景從濃重歐羅巴風情的城堡轉到了燈火通明廣告牌層疊不窮的中華街(雖然還是在那個學校),許多場景上充滿了濃重的千與千尋也不知道是攻殼機動隊味以及煎炒烹炸的中華料理味。
2.少年漫果然是不需要(不許有)愛情的。
3.如果是喜洋洋的話,正太就應該是一條蛇而不是一隻兔子。兔年都過去了- -||
4.打鬥場面充足而且非常勁爆,完全沒有偷懶或者省錢的痕跡。
5.結尾沒有留任何懸念,沒有留尾巴,沒有干擾主線劇情。因為這是標準的劇場版動畫,嘛,我懂……但是果然還是覺得監督惡意送便當太可恥了啊!最終boss這算是個啥啊!看的就讓人捉急,難道整個學院是菜刀隊啊?一個會奧爆會AOE的都沒有嗎?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原 名: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又 名:Blue Exorcist the Movie
首 播:2012-12-28(日本)
IMDb:tt3028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