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物語2:熱血篇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4:29:01 作者:小魔仙非非 Language

暗黑系的色調不是我喜歡的,滿屏的詭異色系,還好只有六十九分鐘。
作為鐵血篇的續作,影迷給了蠻高的期待,但聽很多同好反饋,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霓虹國漫畫向來精美,這不也不例外,但說實話,過於沉重的色調,血腥的戰鬥,還是會讓我感覺不舒服。
關於套路,還是深深的套路,對話過多,感覺人物一直在不停的說話,我曾齣戲“他們怎麼會有那麼多話要說?”無盡的吐槽有時還是讓人感覺多餘,更何況,因為文化的差異,有些典故我並不瞭解,甚至根本不知道,這樣的吐槽就讓我感覺有些無聊了。
配音是好的,很好聽,也基本與人物個性相符。

動畫信息

傷物語2:熱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2:熱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Ⅱ 熱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2: Nekketsu-hen
首 播:2016-08-19(日本)
IMDb:tt5084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