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的音樂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6:19:17 作者:醋溜白菜 Language

     一直覺得日本的動畫片,或者連續劇有種濃濃的夏日情節,就是故事都發生在夏天,其實在日本夏天非常短暫,也許是因為這種短暫,讓很多人很嚮往夏天,於是有了很多夏天的故事。
   這種夏天的味道,有種讓人平靜的力量,當天空變的蔚藍,森林鬱鬱蔥蔥,女孩子穿在裙子在微風中佇立,彷彿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很多美好的回憶都會在這個夏日裡,讓你的記憶一點一點復甦。
   不是很懂音樂,聽不出鋼琴彈的好壞,但是那個夏日森林中彈奏的鋼琴聲,配合著月光,竟然如此美麗和浪漫,彷彿一個童話。那個叫海的男孩子把森林中的鋼琴當作玩具,能彈奏出像月光一樣的琴聲,沒有拘束,沒有限制,喜歡就是喜歡,不為誰而彈琴,不為比賽,只是喜歡鋼琴。也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彈出最美的旋律,這就是天才。
   海就是鋼琴選中的手,在月光森林裡只有他能讓那臺廢棄的鋼琴發出聲音,但是天才畢竟是少數,大部分是靠著勤奮,靠著努力去,和理智的喜歡去追求音樂的夢想。難得是修平的男孩子並不因為,鋼琴選擇了海,老師選擇了海,而沒有選擇他而對海心生憤恨,他還是會把海當作朋友,當作努力的目標,並一直鼓勵海去面對鋼琴。
  也許這種純潔的友誼,只適合小孩子吧,也許很多年以後,當他們再次相遇,因為不同的境遇和才華,這種友誼會消失殆盡,甚至變成憤怒。
  但是當我們看到蔚藍的天空,白雲在夏日裡感受微風拂面的時候,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個關於月光森裡裡鋼琴的故事。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