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怨念深重……(←這貨絕對不能算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8:07:35 作者:好養活 Language

1。
無能和Riza果然路人了。雖然相比起只露過一面的阿姆斯特朗少校(默)來說出場可以算是“多”,但還是不能駁倒他們就是被路人了的這一事實要不然——能Riza到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了才放了第一槍然後到快要結束了無能才稍微點了個火而且還是那種燒皮止血用的麼!!!
尤其是無能啊!!!最後一戰時都已經單槍匹馬跳到下面了結果竟然一直到打完才只露過兩三次臉而且就只是臉而已完全木有動作場面啊動作場面神馬的全都被健氣兄弟給佔去了打得那叫一個天花亂墜熱血沸騰啊結果老子的心就叫一個怨氣深重了啊!!!=皿=
唯一可以安慰一點的就是RR幾乎穿的都是情侶裝……(←混蛋那明明只是制服而已!)……

2。
或許這次的劇場版可以算是鋼煉動畫化以來最肉痛的一回了比如放血什麼的剝皮什麼的還有爆頭的……雖然對於看慣美劇或者重口的同學來說這不算什麼,但對於怕肉痛怕血的在下來說——是相當壓力大(所以也就是開始放血的那個時候覺得或許給個五星也不錯……=皿=OTZZZZ)

3。
場景設計和GBM都挺不錯。個人感覺場景設計可以算五星。尤其是賢者之石煉成前整個城市變成一個巨大的機關,鮮紅的血順著各種管道組成一個美麗的(誤)立體圖形時,那種和FA裡賢者之石煉成之際千萬生命作為代價的震撼感又再次感受到了。但囧的是那時的BGM卻回想不起來了……大概主要是前段的BGM讓俺印象深刻了 吧… 異域風情——姑且先用這個有點——囧的詞…………OTZ

4。
動作場面的製作確實很好。在放映結束後有觀眾問南雅彥“相對於之前,這次的畫工似乎沒有那麼精緻華麗了,請問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然後南雅彥回答的差不多就是“因為主要著力在動作場面的製作,想做到極致,所以分到畫工上的精力就相對少了。”
不過個人認為主要是人物相對沒有那麼精緻華麗了,場景還是蠻滿意的…

5。
南雅彥在解答觀眾發問時還說了這麼一句很亮的話~
“如果您第一次看的時候給9分(那位觀眾給的MS是9.9?),那麼我建議您再看第二遍~到時候就會打10分了~”
於是感覺是個挺可愛隨和的人的~ 畢竟——做動畫的嘛……xD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米洛斯的聖星 /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神聖之星 / Fullmetal Alchemist: Swieta Gwiazda Milos
首 播:2011-07-02(日本)
IMDb:tt1776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