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48:40 作者:埃笸克 Language

很多人看jojo是從第五部開始的。誠然論劇情精彩程度和人物的設計方面,第五部都是最完善出挑的。但是從第一部安安份份看到第五部沒跳一集,現在再回首,才驚覺前幾部在看第五部的情感爆發起到了巨大的推進作用。只有知道了大喬二喬的故事,才知道簡簡單單四個字“黃金精神”後面厚重的責任感和高貴,而承太郎和仗助分別在埃及和杜王町為保護而戰鬥,再看遙遠的意大利茸茸的I have a dream,才知無論在哪裡正義不會泯滅。

Jojo有太多太多特點和大膽的嘗試,會換主角,會換戰鬥體系,主角團會有人死,會讓讀者一個英雄般的人的老去,而一切的創新,都使得Jojo如此獨一無二。在平面上它展示出了四維時間跨越長的厚重感,展示出了引起人共鳴的強烈情感和敬意,也展示出了命運這幾千年的文學母體。

jojo不再是一部簡單的作品,它的精神,奪人眼球的展現方式,創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梗,都融入了每一個讀者本身。

然而說了那麼多依然不及我內心情感的萬分之一,看著最後的黑茸,內心的激盪的情感太渴望去觸摸那頭的世界。補漫畫去了。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