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終結的血之宿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49:05 作者:二次根式 Language

開會員看完了JOJO,我終於不做窮人啦!作為一個看完了所有已經出了的JOJO的jo廚,對第五部還是感慨良多。 首先,個人感覺所謂的血之宿命減弱,從第一部埋下禍根,到第三部結束了著血之宿命,箭卻依然存在著,影響JOJO家族世世代代的命運,但這種宿命卻越來越弱,並且引出了新的主題,黃金精神,轉型做的真的是棒棒!

再來是動畫製作方面,一如既往的高質量,並且是熱度非常高的一季,這裡感謝製作公司,不知道什麼時候第六部可以動畫化的說啊,想想團滅的場景就難過……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啦,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如既往的優秀,給滿分不為過!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