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之風——JOJO系列最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2:06 作者:影娛盤點君 Language

喬魯諾·喬巴拿一個生活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15歲男青年,聰明敏感才華橫溢。

少時的他是個孤僻的小孩子,成為了同齡人霸凌的對象,因緣巧合他幫助了一名受傷的黑幫成員,該人知恩圖報暗中保護了小喬。

從此小喬對身懷力量,冷酷帥氣的黑幫成員無限嚮往,並立誓成為一名秧歌STAR!! 額...GANG STAR!!

成年後的喬魯諾卻一直保有一顆正義的心,雖然嚮往黑幫,但他對不合理的犯罪深惡痛絕,例如販賣給青少年毒品。

所以15歲的他便定下了一個小目標,殺掉統治當地的黑幫老大並取代他,整頓黑幫成為正義!就在這時,他遇到了黑幫準幹部,布加拉提以及他的團隊。

黃金之風——JOJO系列最佳 - 第1張

要想滲透進組織,首先要成為其一員,之後還要面臨重重考驗贏得信任,屬於喬魯諾與布加拉提團的奇妙冒險就此開始。

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是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於1987年起創作的長篇漫畫,它涉及了JOJO家族5代人的冒險故事,其漫畫與衍生作品30年來經久不衰。

黃金之風——JOJO系列最佳 - 第2張

詭異凜冽的畫風,令人窒息的劇情,這麼多年以來都不會令人感到厭倦,屬於JOJO漫畫獨有的替身概念,將超能力實體化具象化,給作品以無限想象的空間。

說回《黃金之風》這是JOJO系列的第五部,主角喬魯諾也被稱為五喬,故事背景定位在歐洲意大利的《黃金之風》處處展現出文藝氣息與異域風情。

絲絲入扣的劇情,黑幫權謀的抗爭,勇鬥與智斗的融會,讓觀眾根本停不下來,幾乎每個角色都被戲份填滿個性,驚人浮誇的畫風,藝術級的畫面讓人眼前大亮,這分明是動漫中的文藝復興啊!

黃金之風——JOJO系列最佳 - 第3張

JOJO是很成人的動漫,它絲毫不避諱一些限制級鏡頭,反爾相當依賴其增色,JOJO是很男人的動漫,不是說給男人看的動漫而是講男人的動漫,劇中罕有像樣的女性角色。

說來是有點大男子主義,但劇中的主角大都是妖媚性感纖細的肌肉帥哥,讓這部男人的動漫荷爾蒙反倒很均衡...

估計也能滿足各路人群的需要(喜好)吧。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系列最佳當之無愧。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