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廚的奇妙冒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2:10 作者:沒什麼 Language

荒木一開始是疼愛布廚的。

“別猶豫,老司機帶你!沒時間了,快上車!”荒木故事開篇就讓布加拉提毫無保留地散發魅力。ta那柔順的髮絲、攝魂的雙眼、靈活的舌頭、半露的酥胸、圓潤的香肩,在第一章便勾住了布廚的心。布廚手捧漫畫發出雞叫“高能預警!”“我好了!”“我可以!”。在知道布的真實性別後,布廚沒有絲毫動搖。區區性別,哪能退縮?布廚們紛紛知男而上,只要聽到布加拉提拉鍊的聲音自動boki。

然而事情漸漸開始失去了控制。

在GIOGIO5號列車剛剛行進到一半路程的時候,在布廚們還在感嘆布殺敵英姿的時候,列車長荒木卻在駕駛室裡偷偷從座椅底下摸出一把釣魚竿,對布廚精準發動“b!tch boy”攻擊(順帶對全車人壯烈成仁)。

“你看看,他的胸已經被打穿了,肩也被劈開了。”

“他的手被釘子扎破,也沒有流血;他飯也不用吃了,覺也不用睡了,你猜猜是怎麼回事?”

“走進青蔥歲月,他的身體也沒有腐蝕。”

“他的身體已經開始崩壞了,眼睛看不清、耳朵聽不見……但他還在拼命戰鬥呢。”

“甚至把老闆認成特里休了…他對特里休說的話特里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了。”

“你猜猜我會不會給他的靈魂留一個安身的肉體呢?”

“我要用多比歐的靈魂再讓你看一次他的死狀。”

“他已經回天乏術,米斯達還什麼都不知道,催著喬魯諾要去治療他。”

“喬魯諾早已經知道他死亡了,但是他不敢說不能說不願說。”

“我要讓他親口和你們告別,說‘無須在意’……”

荒木用故事一半的篇幅一點點殘忍地將布廚大卸八塊。這還不夠,荒木還感知到了布廚已不堪一擊的心臟在微微跳動,魚線一收一把勾出了布廚的心,“嗖”的一聲甩進了可燃垃圾堆。

“我不僅要你看他死亡的結果,還要讓你一點點目睹他死亡的過程。”荒木一遍收線一遍愉悅地大喊,“wwwrrrrryyyyyy!我不做人了!”

“我受不了了!你給我個痛快吧!”布廚發出絕望的吶喊。“那I可NEED不YOUR行MONEY。”荒木穿上褲子說道,“他自己都說無悔!”。

到站了,荒木在車站的長椅上釋放出黃金體驗,修復了布廚菠蘿菠蘿的身體。當然了,生理的能修補心理的請去找心理醫生謝謝。“他的覺悟已經做好了,你的呢?”布廚在長椅上發出一陣哲學的尖叫,隔壁JOJO4號車的乘客一臉懵逼,等待JOJO6號車發車的乘客幸災樂禍。

屑老闆灰飛煙滅,布廚事後回神點菸,坐在床邊開始胡亂分析。

“怎麼可能不在意,你給我從雲上下來!”

“可是這之前,布加拉提雖然活著卻自感生不如死,或許這對於他來說是一種解脫,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好結局……”

“可是已經大獲全勝了啊。為什麼他拼盡一切取得了勝利,一定要在眾人勝利歡呼的時候黯然退場?”

“你媽的……為什麼……”

……

更殘忍的是,布廚沒想到荒木還留了一手。

滾石篇布加拉提前往處理淚眼盧卡事件的結尾和故事開始布加拉提與喬魯諾的輕軌相遇首尾一呼應,“咔”的一聲形成莫比烏斯帶。荒木對布廚乃至全體GIO廚釋放A0E無差攻擊——黃金體驗鎮魂曲。在鎮魂曲中,布廚的悲傷情歌開始自動單曲循環,永遠達不到結局的真實。

布廚進而演變成荒木手中搖晃的紅酒卑,拜倒在布加拉提的西lei裝si褲neiyi下,親吻著他的皮鞋鞋尖:

一邊哭鬧一邊涉爆;

一邊被插刀一邊掏腰包;

一遍被玩壞掉一遍拍手叫好;

心、肝、腎、鈔票通通化蝶飛掉。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