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第五部動畫版終於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4:07 作者:豆瓣不是醬 Language

高中時從第五部開始看的,所以最喜歡第五部,與伊藤潤二漫畫一樣,滿滿的青春回憶。後來又補了前幾部的動畫版。

第四部致敬的是希區柯克的《驚魂記》,第五部致敬的是《教父》,最近看了下第八部,開始就致敬《諜影重重》。但是系列作品最大特點就是戰鬥的魅力和人物替身造型,荒木老師真的是視覺想象力的天才。在第八部的彩蛋裡,他稱自己畫自己滿意的人物替身形象,就會有有很強烈的快感,當天才真享受啊。

本部動畫延續了前幾部的良心高品質,比起看漫畫,看動畫更加簡潔明快,是小白入坑的好機會。

希望喜歡jojo的漫畫迷都不錯過這部精品。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
又 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VENTO AUREO (Goldenwind)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五季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91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