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6:43 作者:秋白的春夏 Language

很久未看日本動畫電影,這是突然翻到的,因此決定近期都來補。

我對於人妖情節的不管電影還是電視向來偏好,傳統的要麼人妖殊途,總有天師道長來拆散,要麼人妖情未了,摒棄世俗我們才不管你們怎麼看。

儘管男主硯周的戲份不少,加上前世陰陽師的回憶,依然是個很沒存在感的男主,在看到蜘蛛娘小蘿莉的時候,在被蜘蛛娘誘惑至古宅時,他臉上那種迷茫。當女主瑞紀掉到河裡,被大蜘蛛娘吃掉的時候,他的輕輕一聲喟嘆,讓人毛骨悚然。

此戲中最美的鏡頭我覺得是當硯周和瑞紀要掉下河去,卻被蛛絲攔住,蜘蛛娘在月光下翩躚而過,長髮飄飄,臉上的笑容真美。若我是男人,也要被吸引。

BGM充滿著童真,可是一想到這是一個如此黑暗的故事。

若是這部25分鐘的動漫以蜘蛛孃的角度來敘述始末,不知她是不是會長嘆一聲,這寄生的愛情。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