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2:57:33 作者:葉夜 Language

1、為什麼胖胖的綠人會轉啊轉啊的,而且還正好就轉進去了?而且是狗爬的姿勢真的大丈夫嗎?插的很順利啊,有木有?頓時有種蛋疼菊緊的感覺
2、日本人對觸手真的很執著啊,那隻章魚一把就把男的扔出三米遠,然後蹂躪女主是什麼情況?
3、真的慢下來了。
4、原來是為了進攻我天朝的侵略武器嗎?記者你一臉讚歎的說厲害,是忘我天朝之心不死,是吧?所以其實是報應嗎?
5、既然是機器的話,大的能配合大白鯊我也就認了,小的貼在胖胖姑娘臉上的是怎麼回事,沒有適合這麼小的機器吧,微縮型的也太誇張了吧?難道是蝗蟲型的?
6、胖胖姑娘真的已經神經了,明明是被自己打死的,居然還要叫救命。
7、男朋友被爆菊了,真是…………
8、靠,嘴邊裡面插了兩根管子,回答你妹啊
9、叔叔你真的是神展開啊,畫面還特寫不斷。你複製的這個玩意除了比原來的大以外,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10、果然還是有意識的嘛。
11、屁類,叔叔你不是不行了嘛,走的這麼穩當是怎麼回事。原來留的血是假的嘛。而且你作為一個”邪惡科學家“的角色,為什麼會有”女兒就交給你了“這樣的臺詞啊?真相你妹啊,柯南附體嗎?
12、說真的,跟喪屍比起來,這種死而復活的方式,真是丟臉啊。上吐下瀉什麼的,就是說,要一直這樣放屁著活下去嗎?那我還是希望作為吃人肉的存在活下去。
13、士兵反應真劇烈,女主又沒武器。
14、我勒個去,瓦斯在蠕動是怎麼回事,所以氣體其實是細菌的集合體嘛,難道有集體意識。作為氣體的話,力氣是不是太大了啊?
15、機器管子真是一插一個準啊,所以其實,是重口味的觸手地獄是吧。
16、所以你們抓了男主,是要表演什麼啊?糞便炮彈嗎?
17、男主,不要把你的菊花對著觀眾,好嘛。
18、神奇啊,果然男主的肉特別好吃嗎?但是好像又不是在吃肉的樣子,你們難道是要搶他的糞便?或者是嫉妒嗎?
19、資料你都不要,女主你要怎麼解釋自己的遭遇啊?你肯定會被解剖的。為科學做貢獻,懂不懂啊。
20、船員先生你說什麼廢話啊?

       其實我覺得拍的挺好的,不管怎麼樣,畢竟伊藤潤二的作品不是很好拍的。一定要按原著拍的話,情節上是有斷層的。動畫弄得很流暢啊。
       而且我覺得這個行走機的想法很好玩啊,就是噁心太多了。而且那個肉山是怎麼回事,哪有那麼多管子插啊。與喪屍相比的話,複雜了很多啊。問題是,機器好像又很簡單。
       瓦斯的意識,什麼的,也太扯了。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