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刀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47:35 作者:Einspänner Language

(我暫時不想深究劇情,我就是隨便叨叨) 匆忙看完了刀語。 設定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嘮嘮叨叨的作品反而很吸引我,四疊半也是,春宵苦短也是。其實什麼也沒說,但是又好像說了很多。 並沒有看懂刀語具體是怎麼回事,也提前知道了咎兒會被殺,官方劇透我也是“難以下嚥”。包括否定姬的人設方面相關我基本智商掉線,也沒看懂為什麼非要殺咎兒,就像結局我,我,我不知道要讓咎兒死的具體原因,只看懂為了完成七花這把“刀”,當然,姐姐一心求死削弱自己的強大我也沒看看懂……就是話癆番我有點並不能轉過彎來,咎兒出的奇策我也沒搞清原理。 我是純粹抱著追人設來的,初衷是追cp啦......因為看著確實挺甜的。但還好我一般追劇也不完全只追cp.......\(ヒ•ω•マ)/(我還是比較喜歡由追cp開局再深入劇情。) 倒回來看十年前的劇情,結局當然猜得到,但是還是被折服了。 比如最後,咎兒說的那一長串。到底咎兒是隻把七花當棋子沒呢。我喜歡她說的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東西,包括自己的感情也被利用其中,她的目的大概還是要復仇吧。其實貌似是一個很壞的女政客,要通過攝政?來完成統治幕府?畢竟是前朝公主的存在。我覺得製作組是有弱化這一點啦~還是做福利的內容比較多٩(๑`^´๑)۶。但是我愛看...... 然後七花,像三無男主這種人設,我還是可以get的。本質就是關於成長啦,由面癱(無情感)的冷血動物→富有人情味。屬於恰到好處那種,再過就是病嬌了。主要女主塑造的也不是什麼大反派。一切為了咎兒,但也不算什麼偏執狂(不過看著也是屠城的人,不求報仇求死)。反正也差一點互相救贖的意思。更像是一種命運的羈絆,倒也不是那種俗套的苦逼宿命感,偏純愛一點的大概。我覺得七花所說的喜歡和愛,也還挺單純的。反正這種看著很乾淨就是了。性冷淡的愛?換個作者那就是一部苦情劇了,前朝公主和殺父仇人之子的愛情線,聽著就狗血。但是西尾老賊確實處理的很好。 不得不吐槽,這個動畫真的是立flag的教科書之作,人家立一個幹完這仗回老家......刀語不一樣,這裡面的角色可以立十面🚩🚩🚩🚩🚩🚩🚩🚩🚩我們這種容易產生意難平共情的給跪了。 反正就是超級超級喜歡!但是沒時間去探究究竟!有生之年有空我maybe會看小說。是佳作啊!換幾年前可能我真的看不懂裡面的內涵(雖然現在也沒有看懂多少),但是擱10年前我絕對只知道追cp(吧?不過十年前的小圓我也沒發展成百合向的人啊)。 我愛刀語!我喜歡七花最後穿著咎兒的十二單去破壞他們的誓言!就是很酷!否定姬最後帶著左右門衛的面具我才意識到她不是壞人!她也很喜歡咎兒!是反向的相愛相殺! 超喜歡咎兒和七花!超級喜歡!今天也是為我的cp流淚的一天。

補: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咎兒(包括助手)了,有一點還不是因為希望得到得到(所愛的人的)認可。

動畫信息

刀語
中文名:刀語
原 名:刀語
又 名:Katanagatari
首 播:2010-01-25(日本)
IMDb:tt1945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