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的話 我的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58:19 作者:傅緘欽 Language

      《刀語》開始沒怎麼看進去,雖然講的都是故事的起因啊…人物介紹…什麼什麼的…但為什麼我就是聽得那麼不帶感呢?!!!所以,剛開始看得很慢,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話啊…還不如叫刀的話吧…
    七花作為虛刀流的傳人就是一把刀,在荒島上是一把鋒利的刀,也有點向往外面的世界。咎,奇策士,為了自己的野心可以不管是仇人也要收為麾下(可為什麼是以允許你喜歡我就可以把人拖走?太狗血了!!!奇策嗎?!!)她的人生自從父親被殺就成了一盤棋自己也成了自己的棋子,所以她不介意把自己的感情也計算進去…(能那麼決絕的把自己感情也計算進去按常理就應該是否定姬那樣女王的嘛!!!喜怒不形於色,看透人世,三無少女,絕對不會做出腦殘舉動!!…不過如果咎是那樣就不可愛了……)
    第一集,故事起因,男女主角邂逅,開始有了羈絆,三無姐姐,刀主動送上門,小庭庭被秒……乾淨果斷
    第二集,集刀,對手是個為守護刀和孤城的城主,七花無法理解人為什麼要守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秒了城主,通過遺言開始慢慢了解人的情。
     第三集,集刀,千刀。七花不懂人情,從沒受過傷害,很純潔,天真,所以無情。他只是一把刀,聽從咎的命令。
    第四集,跳到三無姐姐那裡,有其弟必有其姐,天才姐姐因為有一雙開bug的眼睛,完全無敵毫無懸念的又秒了小庭庭…然後在另一個下,七花和咎享受戰後的愜意說著剛剛和日本第一的精彩打鬥…姐姐的出場我才真正被吸引到…至於那個無敵自戀的日本第一我覺得很像殺生丸的說…
    第五集,鎧甲刀。船長對咎一見鍾情,七花這把刀對咎有了更多的感情,吃醋,不由自主的欺負咎,開始妄自菲薄,擔心咎會拋棄他。明明說愛咎卻不知道愛是什麼。
    第六集,雪山上了天真怪力Loli,村子被毀,孤單寂寞,七花知道後刀的感情中有了同情,奪刀又不願傷害Loli。
    第七集…我發現我寫不下去了…而且越到後面越難看懂…姐姐尋死,對她是種解脫。日和號那集,這太陽能機器人太穿越了…(雖然我知道該寫多點感想…至死不渝的守候什麼的…請原諒我的偷懶…我現在只能寫出吐槽的話…)
     王刀這集就是講咎各種的吃醋…然後兩人的關係已經很明顯了…奇策再次出場,贏了!!刀鞘這集我真心沒看懂…歷史什麼的太……仙人讓咎知道她爹很愛她…
     小庭庭裡面鳳凰感覺好牛…結果一被古人附身然後毫無懸念的又被七花秒了…歷史什麼的又不明白…反正虛刀流是最牛的刀啦… 最後的手槍終於出場,把這個很happy的片瞬間轉變。咎死了,七花活著,最後大爆發真的好帥…可是失了那臉呆氣…冷酷的七花看得真心難過。劈樓,太帥了!!切利哦!!T_T 最後和否定姬走天涯畫地圖……
    童話中,最後他們一定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七花作為咎的殺父仇人,咎如果活著在仇與愛之間糾結是痛苦的,按照計劃七花會被咎殺掉,幸福,不可能。否定姬雖然是對手但也許也是最瞭解咎的。
     既然生會痛苦,那死別也許更好。
    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就算是這樣的我,還是可以喜歡你嗎?”這樣的咎。

動畫信息

刀語
中文名:刀語
原 名:刀語
又 名:Katanagatari
首 播:2010-01-25(日本)
IMDb:tt1945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