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而美好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2:00:21 作者:Alice Language

    常常有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心情低落的時候,這個週末就是這樣,雖說是休息但想到工作的壓力還有家裡的一些事情就總是無精打采的,通常遇到這樣的時候就會開始自我解救,吃喜歡的食物,看一些開心快樂的電影,不知不覺的心情就會變好.熊貓家族就是這樣被我選中的,確實也沒有辜負我的希望。
    看到小熊貓第一次見到米米時用小屁屁對著米米,然後偷偷回頭看時,忍不住笑了,看到米米高興的倒立,熊貓爸爸很可愛的說:“特別是竹子長得真好”、還有三個人倒在地上咧開大嘴哈哈大笑的時候所有的壞心情都煙消雲散了,後來園長和來抓熊貓父子的人出現,還小小的擔心了一下,以為他們要和米米麵臨痛苦的離別了,還有胖胖面臨危險也好擔心呀,結果卻是有驚無險,大家一起跳進水裡高興的大笑,而且熊貓爸爸還可以到動物園上班然後按時下班,一家三口還是開心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雖說米米又是媽媽又是女兒,但是隻要他們覺得開心,又有什麼不可以呢,發現自己活在現實世界太久,居然會替童話世界裡的人物擔憂。唉,看來還是太久不看動畫的緣故。喜歡這部片子裡優美的風景,好想自己就能住在米米那個竹林邊的小屋裡,周圍全是善良而可愛的人們,雖說只能是幻想,還是要感謝作者,營造出如此單純而美好的世界,讓痛苦的活在現實世界中的我們,也能感到溫暖和快樂。

動畫信息

熊貓家族
中文名:熊貓家族
原 名:パンダコパンダ
又 名:熊貓、小熊貓 / Panda! Go Panda!
首 播:1972-12-17(日本)
IMDb:tt00690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