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圓一個吹了幾十年的1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3:45:47 作者:悟西空 Language

作為第一步引進的高達電影,實在有點失望。畫面崩,劇情爛。以下大量劇透:

女主角在前40分鐘無眼怪。巴納吉最後露個臉。強行加劇情,新人類最終階段是不是不需要開高達了,可以手撕高達了。你讓B社以後怎麼賣膠。

劇情後期開始崩和畫面同步崩。強行拉了波懷舊,阿姆羅,娜娜,卡繆,一起鞭屍。強行解釋一波新人類還有精神骨架的作用。

女主是超越所有新人類的存在能感知幾十年後發生的事情。女二後期完全精神錯亂“你信人類可以以靈魂狀態得到永生麼?什麼不信?好,我死給你看!”

中期對於靈魂補完的對白,要是2020年出一部“高達NT:序”和eva強市場,我覺得理所當然!

雖然當年看“逆襲的夏亞”對於最後推衛星也很迷。但至少可以解釋為精神骨架可以擴大新人類腦波感化敵我一同為人類的進步所作出犧牲。NT再發展下去怕是要超越eva!

高達還是看看小人物的故事來的好。雷霆領域多好製作精良!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NT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Narrative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ナラティブ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8-11-30(日本)
IMDb:tt9497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