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爛的高達,用愛發電的雷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3:47:50 作者:鏈錘 Language

看了那麼多年的高達,我居然看不懂這玩意在扯啥。更不用說那種用愛發電的能力,什麼機體操作天賦都是沒必要的,只要用愛發電就好了。一星我都嫌棄給多了,這年頭真是什麼ID都能拍成爛片!

全篇出現無數根本對劇情毫無意義的人物,包括那議員,那公主,哪怕是那些艦長隊長,一個個都是毫無存在意義的角色,這部高達徹頭徹尾就是一部三個人的情景劇,以一個爛到極致的內核,反反覆覆神神叨叨的重複場景回憶來強行推動劇情,劇情極度不流暢,而且毫無意義毫無邏輯。真實評價,零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NT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Narrative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ナラティブ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8-11-30(日本)
IMDb:tt9497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