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唯一感受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4:10:23 作者:jazz_prime Language

不論是作為一部高達的系列作品,還是作為一部普通的動畫電影,本作都十分糟糕。不論您是迷友還是普通觀眾,都不會有好的觀影體驗。

能不看就儘量不要看,看過只會覺得浪費了自己的寶貴生命中的兩個小時。

如果不是高達系列作品的話,這是一部註定會被人遺忘的作品。在歷代高達系列中,本作也是墊底的水平,能與最爛的高達真人電影有一拼。

人設也與宇宙世紀系列高達傳統風格完全不相符,採用這種人設的原因令人無法理解。

敘事非常急躁,遠不像之前獨角獸系列那種沉穩。

電影拍成這個素質,監督個人要負很大責任。

有評論說陪朋友去看,不喜歡看這種類型的電影。如果第一次接觸高達看的就是nt的話,那確實挺不幸的。您只是恰好看了系列倒數第二差作品,希望您不要一下子否定之前所有的作品。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NT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Narrative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ナラティブ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8-11-30(日本)
IMDb:tt9497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