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4:12:28 作者:賣光盤的小姑娘 Language

高達做為80後一代記憶,說一下觀後感,首先,雖然名聲強大,但是我對這個IP瞭解不是很多,只能夠把他當做一部獨立的電影來看,本片有著他獨立強大的世界觀,幾場大規模的太空宇宙戰鬥波瀾壯闊,人物造型設計帥氣,日語原聲配音飽滿靚麗,劇情塑造一波三折,2d畫面美輪美奐,90分鐘音響效果炸來炸去,鋼鐵巨人高大威猛!太空飛船耀武揚威!而這部電影的中心思想想表達的是什麼?侵略?殖民?佔領?影廳裡面好多小孩看的認真平靜,90分鐘下來彷彿經歷了一場身臨其境的宇宙戰宇,只要將靈魂植入到機器裡,人類就不會再害怕滅亡!準備補習這個系列!

【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類型】日本動漫 【導演】吉澤俊一 【主演】村中知 【配樂】 【首刷地點】數字2D 【放映環境】單機放映 【音響效果】很好 【2D效果】很好 【亮度】一般 【觀眾素質】一般 【美國IMDB評分十分制】 【中國豆瓣評分十分制】6.2 【個人評分十分制】7.0 【日本上映時間】2018.11.30 【中國上映時間】2019.7.12 【官方投資成本】 【北美首周票房】 【經典臺詞】 世界上真的有天國嗎?應該沒有,但是新人類不一樣!

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 第1張
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 第2張
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 第3張
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 第4張
波瀾壯闊,美輪美奐 - 第5張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NT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NT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Narrative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ナラティブ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8-11-30(日本)
IMDb:tt9497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