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起了我的初中同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4:20:51 作者:騙子 Language

其實我非常厭惡這樣的題材故事,本來準備給三星,但真的,我想說製作者的功力了得,即使是如此平凡的小事,我也真的有被打動到,所以給4分。

覺得文中對於龍二從幼稚團到小學的轉變交代的不是非常清楚。我其實特別不明白在前半段部分他為什麼會對小桃子有如此之大的惡意。

我在學生時代也碰到過身患重疾的同學,有真正的智障,有白血病比較嚴重需要時常住院的那一類。但是大家對於他們,如果說疏遠的話一定是有的,但也只是不常一塊玩,主動去找他們的事兒並且口出惡言,我是沒有見到過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片中會有對這種群體的無來由的惡意,這個邏輯講不通。

雖然如此,我在小桃子堅持自己跑步和龍二後來的變化之中,又被打動了。

這片子,我他媽一看到桃子得病就知道結局她一定死了。

只有小孩子才真的會那麼天真,心心念念認為贏得一場比賽病就會好的吧。這種,怎麼說呢,這種東西越大越難再見到了。

班主任也是很好的人啊,他堅持交流這件事一定也頂住了不少壓力。

阿力訴說他的委屈的時候我竟也覺得很心酸,兩位家長也是很樂觀又熱愛生活的人呢。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小桃子
中文名:我的妹妹小桃子
原 名:もも子、かえるの歌がきこえるよ。
又 名:我的妹妹,小桃子 / My Sister,Momoko
首 播:2003-07-23
IMDb:tt0829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