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實驗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5:11:57 作者:王卡 Language

作為實驗電影的力作,充溢著迷幻的氣質,像做了一場夢,精神遊離於身體之外。

啊,對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女孩尾隨一隻肥貓,步入迷宮,遇見一場馬戲表演。燈光亮起,帷幕揭開。

舞臺上,戲子一號在賽車場上拼命追逐,一圈又一圈,循環往復,無聊麼?單調麼?想出軌麼?還能跑得更快麼?在圓圈裡跑得更快幹什麼?無預兆的爆發方能彰顯力量。

戲子二號跟機器撕扯不休,服從指揮還是抗令不遵,誰對?誰錯?規則是什麼?這真的是人類跟機器之爭麼?睜開眼睛倒變成了可笑的事情。

演出結束,煙花落下,掌聲響起,謝謝觀看。

老實說,沒怎麼看懂,不過不要緊,所謂實驗電影嘛,就不是用來看懂的,欣賞一場視聽盛宴,何樂而不為~更何況它才五十分鐘不到~

動畫信息

迷宮物語
中文名:迷宮物語
原 名:迷宮物語
又 名:Labyrinth Tales / Manie-Manie / Meikyû monogatari / Neo Tokyo
首 播:1987-09-25(日本)
IMDb:tt01854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