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沒肺的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28:50 作者:貓酒 Language

   什麼樣才能算好片子?
   思想性?藝術性?鍼砭時弊性?
   管它呢!無所謂的聳聳肩,生活已經夠辛苦了,何必看個電影什麼的也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我就喜歡keroro哼著歌玩鋼普拉的樣子,做家務的樣子,當然,還有很衰的樣子;喜歡tamama的貪食和嫉妒衝擊波;喜歡giroro看到夏美的窘迫和深情款款後突然冒出的大炮主意;喜歡kururu的壞笑,武人的聲音實在是多變而且可愛;也喜歡dororo的心靈創傷時的悲情。這一群懷揣著征服藍星這一偉大理想的~~咳咳~~青蛙~~實在是可愛到不行,讓人暴笑到不行,每個人~哦,是每個青蛙都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而每次看到keroro那種懶惰就彷彿看到了自己。
   雖然動畫片很長,但基本上每一集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隨便挑一集出來看,看一群衰青蛙在屏幕上竄上跳下,沒心沒肺的開心一通,真的很好:)

動畫信息

青蛙軍曹 第一季
中文名:青蛙軍曹 第一季
原 名:ケロロ軍曹 1stシーズン
又 名:Keroro軍曹 / Keroro Gunsô / Sergeant Keroro / 개구리 중사 케로로
首 播:2004-04-03(日本)
IMDb:tt04346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