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並非“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08:50 作者:Farrrther Language

前5篇就不分別評了,在這統一了結。

tri系列好歹陪我度過了高中三年,2星感情1星質量。一二代數碼獸是影響我童年最深的日漫,當初得知要以一代主角更新番,是個欣喜若狂啊。

但到頭來這六篇卻高開低走,論為賣情懷的續作。新人物芽心和緬絪獸的設定並不討喜,劇情溫吞水,過多的文戲想快進。最燃的部分也就每篇僅僅十分鐘左右的進化和戰鬥,butterfly的配樂已經有濫用嫌疑了(雖然真的真的真的百聽不厭,各式的變奏也很燃)對於一二部的延續,我想不僅僅應是情懷,更應是成長,無論是早已成人的觀眾亦或是太一亞古獸他們。雖然全篇偶有提到,但還是匆匆的淺嘗輒止,東映,我們想看的是近20年來的沉澱啊!(emm不單單是畫風上)

在本篇中,太一的一句話非常加分“我們不會像以前那麼果斷,我們看得更多,我們在改變。護目鏡少年再也回不到過去,我們也不能重回童年,但數碼獸依然在那等著大家,永葆對於數碼世界和被選召孩子的嚮往吧!

看結尾留著對後續的彩蛋,嘴上說著不要,但還是很渴望一代主角能夠再次登場的,只求東映別砸了這塊近20年的招牌,好好想想,觀眾究竟想看什麼。最後希望數碼獸能夠有生之年!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