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情懷裡攙了屎的情懷大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16:59 作者:致力於混吃等死 Language

一分給一代,一分給只有臺詞出場的二代,一分給光叔。

總得來說這就是一部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想看情懷結果情懷裡攙了屎的爛片,再重複一遍,某官方親女兒和她的貓是最大的敗筆,敗到我覺得作畫崩壞,劇情不明,數碼寶貝跨級打,人物ooc都是可以諒解的🙂。

講真,我在看完後覺得她們到底有什麼用?這個劇情我覺得小光和迪路獸從頭到尾串個黑化都比這個要好,小光一個光明徽章的擁有人,第二季還被捲進黑暗之海里,迪路獸一個幼年期不小心被掉了,在吸血魔獸那兒被欺壓了小半輩子,不加新人物,想玩黑化和一代連續糾結了三四期的不捨梗才特麼更有帶入感吧?

那隻貓除了萌和基本上和迪路獸撞一起的造型,製作方你覺得讓它賣幾次萌再黑化的不要不要的很容易拉人好感嗎?no!.!!我在看的時候簡直惡意滿滿的求它趕緊掛!

官方親女兒更是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的亮點,當初同樣是新人物,二代小京和伊織坑是坑了點,沒一代的女神們給我衝擊大,但是關於小京元氣二代計算機大佬的設定和伊織的個人描寫心理歷程都是相當的不錯,並且關鍵時候也是給力的,大輔和小賢,小賢設定相當吸粉,大輔在後期隊長當的也是相當不錯,摔製作方,既然有二代,能不能表現一下一代的關心,不知道的還以為一代和二代決裂了,失蹤那麼那麼久的沒人注意,實在不行搞個二代在數碼寶貝失蹤所以在現實世界直接毀滅他們的存在意識也比這個靠譜啊。

而這次的女主,除了懦弱和臉紅,抱歉其他的我什麼都看不出來,善良?為了自家數碼寶貝而把整個世界置於危險?拎出巴達獸來看看小傢伙的覺悟。心靈奶媽?一路上全是別人奶她了。最後的希望?抱歉依舊沒看出來。而且由於性格太沒有亮點讓我覺得她不止拖後腿還是個其他人來拿這個劇本,都甩她一萬條街的感覺。

最重要的還是!我討厭太芽cp!!!討厭死了!!!!

在劇情方面,開頭是個坑,結尾依舊是個坑,不想說話,我從一開始的每秒不想錯過到後面各種跳過。

人物ooc,更不想說話,雖然我明白大家長大了後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顧慮和煩惱,這是正常的,如果製作方真的有心可以從這裡很認真的探討,繼續大家重新找回徽章,打敗boss,但是,除了一開始美美和丈學長探討的可以,尤其是丈學長,我快愛死他這段的糾結了,其他的究極進化你怎麼那麼隨便!!!!那麼隨便啊!!!我一點都沒看出來徽章的含義啊!!!!

總得來說,我從不抗拒炒冷飯的情懷作,但是我希望情懷可以是真的情懷,而不是拿著我們的情懷去看一個在童年團結堅定不移,思想情懷遠超出他們年齡的八人團,在幾年後,圍繞一個所謂親女兒各種傻x的沒有任何智商,只靠一點隨時崩壞的人設來拯救世界。

說完了不好的,順便誇一下,其實tri的世界觀還是不錯的,宏大的世界觀下,高中生有了各種煩惱和顧慮的一代再次踏上征途重新審批自己,如果認真的挖坑後再填上,真的是相當不錯。

一代和數碼寶貝的羈絆一直很感人,在沒有某親女兒的時候,單看他們真的還是相當的感人。

還有歌很好聽。

在我心裡,一代依舊是勇氣最具有領導氣質的太一,友情而溫柔的大和,愛心細膩的素娜,純真善良的美美,知識不懼危險的光子郎,誠實大任的丈,永遠的希望和不滅的光明。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