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給太一,一星給大輔,一星給啟人,一星給拓也,一星給工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21:05 作者:大灰狼 Language

作為一個25歲研一的老學長,從小學就開始看數碼寶貝第一步第二部,後來高中在動漫網站有看到了第六部,就把第三部第四部和第六部,以及N部劇場版都給看完了(第五部畫風實在接受不了)。畢竟還是情懷向的作品,只要不是拍的太爛,我是一定給5星的。總體感覺這tri的六部電影還是挺好的,導演也是注意到當年都那批受眾都長到20-30歲,劇情也比較成人化。裡面挺多人物是劇場版引申出來的,比如世界樹,奧米茄獸,阿爾法獸。最後的大決鬥也有生離死別的感情,對夥伴對保護與放棄之間對糾結,而不僅僅是打打殺殺。很多人都有吐槽芽心,我到覺著還好吧,畢竟人無完人,如果把自己放在芽心的位置上也不一定做的比她更好,想想自己會拋棄一起走過來的搭檔嗎?那些吐槽芽心的如果把自己放在芽心的位置上,面對緬因貓這樣的夥伴這樣的壓力又能怎樣?畢竟他們都是普通人,又不是聖人,或yy小說的主角。

很慶幸我小時候沒有喜羊羊,沒有熊出沒,有《數碼寶貝》這樣優秀的動畫陪伴。說起來最近睡覺或者發呆時總是幻想自己坐在草原或樹林裡,輕輕地吹著風,後來感覺應該是想起了小時候看的《數碼寶貝》裡的情景,就把tri的後面幾章給看完了,最後的結局也很不錯,很有情懷,尤其是看到最後《butterfly》化成蝴蝶的字幕,回想起第一部的結局,劇場版《滾球獸》的ed,類目啊。

所以說只要不是拍的太爛,我都願意給他5星。當然也希望這是最後一個第一代數碼寶貝的作品,畢竟情懷這種東西,消費這一次就夠了。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