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口袋妖怪飯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2:28:06 作者:玫瑰騎士 Language

看到有人以“幼稚”評價這部電影(您看了麼?),我感到非常的憤怒。

“那些神奇寶貝的能力還是一樣貧乏的驚人”
哇那麼多招式你還嫌少(技能機沒記錯的話就有91個),您老怕是壓根不知道何謂戰術!全部的屬性怕也數不出來吧……更不用提屬性剋制。
不不不我忘記了您老沒有玩過遊戲的可能性。就皮卡秋來說,目前的配招是符合它能力的最合適的配招,確實已經很久都是這四個。但是,動畫可不是遊戲,招式怎麼用是非常靈活的、考驗訓練員的反應能力的。
而除了永遠的皮卡秋,小智其他的寵都在一代代的換,用的招式不可能完全一樣吧。(還有令人怨念的女主呀呀呀呀

“居然可以出到系列13?!”
身為任黨來鄙視一下這位兄臺的短視。
皮卡秋家喻戶曉,遊戲銷量完全是怪物級別,劇場版歷次都能在日本動畫電影方面上榜……嗯,估計這位兄弟並不知道口袋妖怪出到黑白了的說,恐怕只停留在紅綠這個階段。

口袋妖怪的電影(大部分,創世神那個有點扯)可以給人以感動,沒有受到觸動的人可以去想想自己的心被三次元汙染到什麼程度了。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
又 名:劇場版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 幻影之霸者索羅亞克 / 寵物小精靈2010劇場版 / 幻影的霸者Z / Pokemon - Zoroark, Master of Illusions
首 播:2010-07-10(日本)
IMDb:tt16904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