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32:05 作者:黃老虎 Language

最近戒了b站等視頻軟件,又戒了手機遊戲,突然覺得好無聊。於是在無聊和看書的感悟中有了這個評論。

這部番是去年元旦左右看完的,看完後就剪了個視頻,而且是當時剪的視頻中播放量的最高點,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被我刪了,但是創了個小號重新上傳方便自己看,最近想找人說話,找人分享的念頭太強了,於是貼上鍊接:

2019年1月3號-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言歸正傳,最近看書看到某一段情節時突然想到了色彩這個詞。每個人在與他人交往時都會從別人身上染上不同的色彩。和正直的人待在一起會更正直,和壞人待在一起就會學壞,大概是這個理。按照魔法的角度看呢:紅色是競爭、藍色是幸運、綠色是健康、粉紅色是戀愛、橘色是創作、黃色是內在、紫色是直覺、酒紅色是誓言、水藍色是幻想、丈青色是平靜、咖啡色是放鬆、熒光色是求變、黑色是沉澱、銀色是療愈、金色是炫目的能量、白色是無限的可能。

這樣一想每個人的身上都散發著不同的色彩。努力工作的人大部分是紅色、最近走運的人是藍色、身體健康的是綠色、想要戀愛的是粉紅色、頭痛於論文的是橘色、想要展現自我的是黃色、糾結於如何選擇的是紫色、發下誓言時是酒紅色……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顏色在流轉。

但從魔法角度看幾乎沒有壞的顏色嘛,所以看看就好了。但是金色是炫目的能量這點我卻毫不懷疑。與其說是金色不如說是太陽的顏色,有人樂觀面對生活,面對明天總是保持著憧憬,比起哭,幾乎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笑,這種人我認為就是金色,是太陽的顏色。

胰臟裡的女主是這種顏色,小祕密裡的山姆也是這種顏色(住野夜好像賊喜歡這種類型的),夏日大作戰裡的女主是這種顏色……雖然如果細想的話有很多,但好像怎麼想都是少女居多。

太陽會吸引周圍的視線,但有時靠的太近也會被其灼傷。遇到這種人,你會不知道是接近好還是遠離好,心臟怦怦跳的時候分不清到底是憧憬還是喜歡,所以我討厭太陽。

瞳美來到這裡時與其說是黑色不如說是白色,她在這裡與不同的人相遇從而染上了不同的色彩……不行了,想睡覺了…最後雖然瞳美離開了,但男主的頭髮不是有點像酒紅色嗎?不寫了,睡了,呼。

動畫信息

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原 名: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又 名: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 Iroduku: The World in Colors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9050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