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36:21 作者:超高校級的裝B Language

優點:畫風,配樂很棒,還有各種細節,場景烘托,這些沒的說。

不爽的地方:就當我和女主一樣鑽牛角尖了,奶奶(看完最後一集,女主回到未來靠的是自己,她算個錘子大魔法師呀,純結果論,一不小心怕不是要害死女主),既然有記憶留存,那她肯定知道女主會自閉,那為啥非要任其自閉到17歲,然後送到過去解決問題,tmd小初高一的童年就不重要了嗎,算什麼重視,算什麼愛。這點太nc了吧。

然後就是這感情線太過詭異,兩個舔狗不說了,舔狗不得house,導致女主看不見顏色的是她媽,這是她自己給自己下的魔法,小時候看的繪本有顏色不是因為和她媽一起看的,是因為男主,這點不提,你說是那就是吧。最後視力恢復不是靠解開和她媽的心結,不是靠和社團小夥伴的羈絆,靠偉大的愛情,sukisuki,要我說最後那就是尬尬尬。

還有就是最後回到未來,爺爺跟奶奶說要星沙要龐大魔力,然後只到了主角團,爺爺不來就算了,當時和奶奶啥關係咱也不清楚,主要是咖喱人吃頓飯就不管你了,你要走也不瞅你一下,喵喵喵,我瞬間感覺這個家族充滿了惡意,讓我不禁懷疑媽媽出走的真相。

動畫信息

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原 名: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又 名: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 Iroduku: The World in Colors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9050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