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漫畫黨看得很hig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2:44:35 作者:採咩咩的小丸子 Language

       嗯,目前看到大家的評論都是:畫面完全就是幻燈片啦,圖片動畫啦,天雷滾滾的粵語啦……我相信原作會比這個優秀很多,可是單看動畫的話,我也看得很高興啊。所以說我太容易滿足了麼= =

       最初是從豆瓣友鄰那裡看到幾張動畫截圖,就是麻見美美的側臉和秋仁被調教的姿勢(……)。然後我跟打了雞血似的,火速去百度找了資源,雖然我以前都不知道山根綾乃這號人,也沒聽說過什麼《探索者的目標》。
    第一眼看到截圖時,覺得畫風有點像SPRAY做的遊戲的風格,鬼畜、Steal那類。不過後來發現,山根的畫風還是比SPRAY妖媚許多的。特別是眼睛的刻畫,非常誘人。
    然後整個動畫也的確很有遊戲的感覺。基本就是人物的大頭像來回切換,說話的時候都不怎麼動嘴。我看的時候也疑惑,不過沒有很在意。
    看完才知道這是傳說中的animax類型嘛。人物的動作很少,但同時又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原有的畫風。我是第一次看這種類型,覺得還好啊。不需要所有動畫裡的人物都又蹦又跳的嘛。臉美就行了。

    35分鐘左右的片子,由三個小故事組成。雖然麻見和秋仁的感情發展很跳脫,但是可以自行腦補毫無壓力╮(╯_╰)╭
    H場面沒有露出關鍵部位,也挺有觀賞性的。麻見的癖好讓我不得不聯想到眼鏡克哉啊~這裡秋仁被調教的樣子分明就是另一個須原秋紀嘛~話說塞膠捲那個,我真的覺得有些太不人道了( >﹏<)
    第二段故事裡有一段天雷滾滾的粵語配音。聽過就好了,大家沒必要揪住那段不放嘛。飛龍是很美,不過我沒有對他一見鍾情的感覺。後來去貼吧裡看大家的討論,貌似漫畫裡有飛龍麻見秋仁的3P情節?!而且還不止一次?!不要這樣!我還是喜歡一心一意的交往啊!
    第三個故事非常有愛,秋仁喝醉酒後打電話給麻見各種撒嬌耍賴。他和麻見果然已經發展到沒大沒小的地步了,頻頻打電話騷擾人家。平時都裝作誓死不從的樣子,現在反倒主動去黏著。而麻見這麼冷冰冰的,居然每次都皺眉嘆氣最後還是接起來。> <這種偶爾洩露的小溫情小寵愛,最深得人心啦!

    之後又去看了另一部《異國色戀浪漫譚》。那裡的人物倒都是能走動的= =b人設也不錯,鸞丸四處走光的和服讓人非常興奮~不過美型度還是趕不上麻見秋仁這對。
    以後有時間去補一下漫畫。不過我是深深覺得,只要有麻見這張臉,動畫裡無論有多麼秀下限的情節和配音都可以忍的呀!

動畫信息

探索者的目標
中文名:探索者的目標
原 名: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2-2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