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劇的深刻就是這樣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4:01:51 作者:Mintysight Language

想起來勇者鬥惡龍出了CG電影,正好天空三部曲就剩5代沒有玩了,玩之前先大概瞭解個劇情,順便看看勇者鬥惡龍走美式畫風會是什麼樣?

網飛劇的深刻就是這樣嗎? - 第1張
海報是這樣的

結果全篇看完,導演你拿著勇者鬥惡龍的題材,在這胡亂解構你horse呢?角色成長不好好描繪,觀眾一點代入感和共鳴都沒有,如果沒玩過原作估計看一半就一臉矇蔽。還以為是你導演功力不行,感嘆一聲日本導演駕馭不了美式3D動畫,抱著對情懷的寬容繼續看下去。結果到片尾發現你前半部分不好好拍,只是因為想在片尾對電子遊戲進行解構,想給觀眾喂屎?寧網飛的立意深刻就是這麼玩的?

從開篇騙老粉進來,結果全程夾帶私貨,最後還弄得像是:“我這樣拍是不是很懂你們中年人啊,是不是戳中了你們的情懷,我把這劇情拍出新意了,你們快來誇誇我啊”。預告時候還拿經典名場景做宣傳,到最後硬生生弄出個網飛式深刻,我這次可真是怕了你網飛了。

過一段時間有空的時候還是好好玩一下5代吧,想偷懶看看電影瞭解劇情,結果沒想到唯一的情懷也能被喂屎。

總結:情懷最好還是不要有,不然總會有被喂屎的機會

動畫信息

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中文名: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
原 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ユア・ストーリー
又 名:Dragon Quest: Your Story
首 播:2019-08-02(日本)
IMDb:tt101275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