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終於講出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4:39:45 作者:Tom Wood Language

就魔禁而言,其最大的缺陷就是碎片化的劇情,而劇場版成功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TV版的魔禁,我很不喜歡。華麗的外表配上空洞的劇情,展示的不過是一個講著正確的廢話就能感動敵人的人生贏家。
劇場版以其天生的流暢感,使其在劇情方面遠遠超過了TV版。雖然拯救世界的劇情顯得不那麼有新意,但反派boss千年老蘿莉毀滅世界的理由還算是比較新穎。至於大頭姐肉身進真空、直接跳進大氣層等糟點,其實也不算什麼,畢竟一方的技能都可以違背動量守恆啊!這又不是硬科幻片,不科學也是可以理解的。
劇場版讓我體會到了僅在第一季開頭才體會到的流暢感和連續感。女主也一反之前除了畫面美以外就格外討人嫌的風格,還是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劇場版接近《星球大戰》的大片級特效也是其其一大亮點,人物畫風方面也延續了TV版的高質量。
然而其在人物刻畫方面依然不夠生動,即使是用了大片劇情來描寫的艾利莎,形象也不夠立體。這對於本應以人物刻畫為一大亮點的二次元作品來說,是一大不可迴避的糟點。

動畫信息

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 恩底彌翁的奇蹟
中文名: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 恩底彌翁的奇蹟
原 名: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又 名:None
首 播:2013-02-23(日本)
IMDb:tt3163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