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54:51 作者:[己註銷] Language

  相信很多人會拿2017版和2003版的人設作比較,並爭論新版的造型是否尊重舊版、或者比舊版更萌之類。

  但我要提醒的是,無論03版、07版、還是17版,奇諾的造型都是比較尊重原作的。因為黑星紅白每年的畫風都在改變,如果你拿小說版第1冊的封面、和最近幾冊的封面作下比較,你幾乎無法認出畫的是同一個人。

  我把目前的幾部動畫的截圖抽出來,和小說原作封面比較一下——

左:第1冊封面。 右:2003年TV動畫(全13集)、OVA《塔之國》

(在最初的版本里,奇諾的造型像個小男孩,不過小說封面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看到胸部曲線的)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1張

左:第4冊封面。 右:2005年短片《活著的目標》

(05年的短片人物線條稍有變化,和03版相似但頭髮沒有翹得很厲害。本集奇諾基本以女裝登場,但為了比較我截了張男裝的)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2張

左:第8冊封面。 右:2007年劇場版《疾病之國》

(很多人吐槽07版造型,但07版同樣是嚴格遵照同期小說的。與初期的男裝小蘿莉形象相比,這一時期像是長大了的少女……)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3張

左:第12冊封面。 右:2016年廣播劇動畫《廢墟之國》

(從這裡開始,奇諾的臉部明顯開始讓人一眼就看出是少女了,逐漸有了當今的萌元素特點,此後幾卷小說封面走上了這格調)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4張

左:第20冊封面。 右:2017年TV動畫第2季

(到了最近幾冊,奇諾幾乎可以用“嫵媚”來形容,從最初的“假小子”,變成了現在的“男裝美少女”,幾乎判若兩人)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5張

  所以無論哪部動畫,奇諾的造型都與同期的小說插圖差不多,這是任何一個奇諾粉都該有的基礎認識。你可以偏好其中一版造型,但別再叫嚷哪個造型才是本尊之類。

  不過,其實在很多老粉腦海中,一直有個謎團,就是……奇諾的胸部……

  有些人以為奇諾是平胸之類,但在原作插圖中,奇諾的胸部,是薛定諤的胸部……黑星紅白的插圖中,奇諾經常在上一張圖裡胸部很性感豐滿,下一張圖卻成了絕壁……

  所以就算我這個骨灰級老粉,也無法講清她到底是巨乳,還是機場……

  動畫版《疾病之國》中,有個一閃而過的奇諾裸體鏡頭,畫面顯示奇諾的胸部似乎很大……

  我把圖片放上來,你們自己評判吧……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6張

附:奇諾的歷年造型(彩色圖來自百度貼吧番茄肉醬刷茄子的帖子)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7張

關於奇諾的動畫版造型 - 第8張

動畫信息

奇諾之旅:新作動畫
中文名:奇諾之旅:新作動畫
原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又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 Kino's Journey: The Beautiful World - The Animated Series / Kino no tabi: the Beautiful World - the Animated Series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tt66388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