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語系列喜歡的角色排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6:07:16 作者:若雨若雪 Language

本人女,物語鐵粉一枚。物語系列吸引我的是有趣的故事及特別的表現手法,因為是女性,所以不喜歡賣肉情節不過我也不排斥。在看過物語的幾乎全部動畫以及少量的小說後,本人對角色喜愛程度排名。

第一梯隊:很喜歡

894,戰場原黑儀,猴子,忍野咩咩(可能因為喜歡聲優)

第二梯隊:挺喜歡的角色

千石撫子,羽川,斧乃木餘接,火焰姐妹,阿良良木歷,老倉育,貝木泥舟

第三梯隊:感覺一般的

忍,忍野扇,臥煙伊豆湖,影縫餘弦。

主角團裡,把忍放到了第三梯隊,因為有點不喜歡忍的性格角色設定,而且可能真的有點不理解忍和歷的情感。不過我不是引戰啦,忍是最可愛的lo li

忍野扇放在後面,是因為她一出場的造型把我嚇到了(黑眼珠),其實還是很有趣的。

最喜歡894,大概是因為傾物語。猴子🐵三觀很正,雖然是阿良良木學長的xx奴隸......哈哈哈哈。特別心疼斧乃木和老倉育。

怎麼也不喜歡臥煙伊豆湖。影縫餘弦出場太少。

喜歡物語系列的妹子真的不多,我主要覺得故事很有趣 畫風也有趣。說起來這不是一部後宮番,而是青春劇。

動畫信息

續·終物語
中文名:續·終物語
原 名:続・終物語
又 名:None
首 播:2018-11-10(日本) / 2019-05-18(6話TV版開播)
IMDb:tt9266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