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命運的抗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6:58:32 作者:墨雪 Language

滿分的作品。整部透露著緩慢的步調,陰鬱的氣氛,事實上空戰部分內容很少,主要的內容放在描繪這些“永恆之子”的生活和感情上了。

他們漸漸的明白了自己其實是工具人,永遠也不會結束的戰鬥,自己的生命就像是草芥,“教父”其實是他們的一個底線,如果誰出界, 就把誰幹掉,就像是一個電腦系裡的殺毒軟件,哪個文件出現問題,不按照規定的指令運行,那就被消滅掉。

故事講到最後,導演向觀眾完整的展示了整個影片的框架、世界觀,也透露出了永恆之子悲慘的命運。男主就是一個變數,每次都想著要自由,要搏一搏,他這種拼搏的精神已經刻在了骨子裡,每一個化身都有同樣的追求。也許正是這種探索與挑戰的精神,才能成為王牌飛行員。

動畫信息

空中殺手
中文名:空中殺手
原 名: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又 名:The Sky Crawlers / 空中騎士 / 青空行者 / 青空の行者(港)
首 播:2008-08-02(日本)
IMDb:tt10564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