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嘴角微妙的弧度玩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0:33:40 作者:南十字星空下 Language

悶。

真夠悶。

不行,到極限了。

觀片過程的感受如上,於是主角如願的掛掉,懷著壓抑的心情聽著謝幕的片尾曲。

哦,還有一小段?啊哈,如預料的又一個絕望的輪迴嘛,你們擺脫不了的。

等等,等等。這是什麼意思。嘴角那微妙的弧度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一個死宅正在病態的陶醉在壓抑的意淫裡,糾結到抽搐麼?

你想說什麼,你把自己當成什麼了。自己不過也是個擺脫不了的悶騷不是麼。你以為你是片中的Teacher麼,說教?太多了,少來了吧。標準的押井守出品片兒居然帶著這樣的陰謀,這是怎麼了。

嘴角那弧度是什麼意思,別以為我沒發覺!我現在很憤怒,感覺自己被玩了。

醒醒!你不是什麼Teacher!我看了這片兒也不會因而有任何改變。

因此,為了表達我的憤怒,即使還有不少不明白的,我也不會再看第二遍的!不會的!我要去聽歡樂的歌曲,看無腦的殺必死片兒。我就是不讓你如願!

你讓我失望了!什麼爛片兒!去死!

動畫信息

空中殺手
中文名:空中殺手
原 名: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又 名:The Sky Crawlers / 空中騎士 / 青空行者 / 青空の行者(港)
首 播:2008-08-02(日本)
IMDb:tt10564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