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聞,青空の行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1:43:21 作者:被燒焦的~黑魚 Language

當影片中草薙對著函南說:“人類若不殺戮,又何以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的腦子瞬間閃回四年前的那個場景。 無論是用言語,用身體,用武器。 一次次人和人的交鋒,國與國的交鋒,莫不都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麼? Rostock公司在失誤的藥物試驗中獲得了讓人類不會衰老的藥物,而這些藥物的受害者,由於無法自然死亡,則充當起正常人類的玩物,通過一次又一次激烈的空戰殺死對方,讓正常的人類獲得快感與刺激。 或者這成就了一個簡單的定律, 沒有參照物,就不知道自己的地位。 為了暸解自己的地位,獲取參照物。 通過剝奪參照物的地位,讓自己處於優越地位。 爭個海枯石爛,撕心裂肺。 爭個你死我活,山河動容。 死了,還爭什麼。 曲終人散。 附一則: 油麻地的天空中穿行著無數的電線,雙層巴士呼嘯駛過,廟街人流熙熙攘攘。電影裡那藍天白雲,呼嘯而過的戰機,寬廣嫵媚的草原,都離我千里萬里,只有回到家裡打開遊戲機裡的ACE Combat,才能片刻體味那海闊天高的自由暢快。

動畫信息

空中殺手
中文名:空中殺手
原 名: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又 名:The Sky Crawlers / 空中騎士 / 青空行者 / 青空の行者(港)
首 播:2008-08-02(日本)
IMDb:tt10564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