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都會結束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2:24:23 作者:雨落蘅山 Language

今天白天一邊聽網課一邊又把《追憶篇》翻出來看了一遍,然後又接著擼了一遍《星霜篇》。

怎麼說呢,《星霜篇》出來的時候,即使是沉浸於《追憶篇》氛圍的我(也因此沒有去補tv版),多少也還是有些震驚的。現在想來,高中生的時候確實無法想象一個人的人生結束,是怎樣的一回事。但即使如此,在神級bgm中走向彼此的兩個人,還是讓人悲傷到不願意再去看第二次。

然後接近20年過去了,生命中經歷了死亡,再回頭看《星霜篇》,與其說是悲傷,不如說是一切歸於平靜吧。

既然只是一個故事,就讓主角得到善終又怎樣呢?畢竟他值得啊。——很理解拒絕接受星霜篇的粉絲的心情。

只不過,一個值得善終的人也會草草的死去。這才是現實。所以對於或許是想要表達這一點的監督,我也致以敬意。

劍路和千鶴,一定要幸福。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星霜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星霜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又 名:Samurai X: Reflection / Rurôni Kenshin: Seisô hen
首 播:2001-12-19(日本)
IMDb:tt02948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