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死,他們只是漸漸凋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2:28:30 作者:羅小小 Language

就這樣看著劍心倒下了,倒在薰的的懷裡,安詳而又滿足,身上帶著被疾病折磨過的痕跡。看著自己喜歡的英雄老去……死去……,並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曾經頂天立地的男子,永遠無法戰勝的英雄,如今竟真的老了。原來飛天御劍流的內功心法也不是青春永駐、長生不老的祕籍,比古清十郎的嘴角也有皺紋了,鮮血流光了也不會死的左之助,連殺一隻老虎都會受傷了。擁有能改變歷史的勇氣,終究對自己的生命軌跡卻無能為力。

可是,回家了不是嗎?回到那個永遠有人佇立在門口迎接你的地方,回到了那個飄滿櫻花的地方,夜空中的螢火蟲如櫻花一般飛舞。在那裡,沒有為別人而活著的殺手拔刀齋,沒有註定漂泊的浪客,只有被眾人期待和盼望的丈夫、父親、朋友。

此刻,劍心你在想什麼呢?想回到那一夜?回到沒有遇到改變自己命運的人之前,那一夜,月光皎潔如水,夜空中螢火蟲如星星一般耀眼,你正想到山的另一面去捕捉這些會飛的火光,有個溫柔的聲音傳來,“別去那兒,心太,這裡才是你的家。”是誰呢?叫著那個原本屬於你的名字,喚醒已經被理想、仇恨、殺戮和鮮血埋葬掉的記憶。是誰呢?看不到你陰暗的過去,看不到你頹廢而迷惘人生,只看到你最初的善良和堅強,那個也渴望有人保護憐惜的孩子,不想揹負一切罪惡與希望的孩子。是誰呢?從月光的陰影裡走出來的她,大大的眼睛,穿著比櫻花和螢火蟲還要美的和服,長長的頭髮在風中飄舞,她微笑著伸出雙手,說道:“歡迎回來,心太。”那一刻,月光溶化在她的星眸之中。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星霜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星霜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又 名:Samurai X: Reflection / Rurôni Kenshin: Seisô hen
首 播:2001-12-19(日本)
IMDb:tt02948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