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個不錯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3:25:53 作者:ZURA Language

這是我第一次在douban寫評論,就獻給我第一部看的日本動畫了。我看kenshin其實比較奇怪,完全是按照kenshin人生的順序看的,也就是我最先看了追憶,然後tv,最後星霜。

感覺就和kenshin一起經歷他的一生,從追憶開始kenshin就是在贖罪,他的一生都無法原諒自己,tv離他雖然樂觀開朗,和薰生活在一起,可是臉上的十字傷和無法入睡的夜晚告訴我們依然無法放下巴。

可是星霜中的劍心雖然離開了這個世界,可是你注意到麼,kenshin死前終於消去了臉上的十字傷,安詳的死在薰的懷中,說明他終於放下了巴。就從這個角度來看,kenshin完成了他作為英雄的一生。

想的很多,說出來就一點點了,星霜真的不錯,你要去看懂它,不要單純的排斥。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星霜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星霜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又 名:Samurai X: Reflection / Rurôni Kenshin: Seisô hen
首 播:2001-12-19(日本)
IMDb:tt02948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