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之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0:13:35 作者:易 Language

       入我眼,這一部哀傷連連的動畫片。
     被選中的人無法逃脫死的等待,他們原本懷著被救贖的心,終被愚弄喪生在怪物的黏液中,輕描淡寫的死亡只是為成全野心家的試驗、“夢想者”的心願。
     世界原不公平,這些卑賤者們如鴻毛的犧牲有誰堪憐?
     所有的所有都是悲劇,有誰可曾看見完美?是半石化的少女?是野心勃勃的科學家?是“造夢者”?還是愛麗絲?最後活下來的兩人,可能逃出石化而亡的命運麼?
     精神創傷的人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痛苦?這一世已經承擔了不能承受之重,難道還要帶著沉淪到下一世?造夢者的悲可以化無形為有形,以為將悲傷帶入夢境便可以安撫早已瘡痍滿目的心,不思量自難忘,這股痛徹心扉的力量可以幻滅有形的無形的世界,當夢醒來發現石化而碎亡的是自己的心,留下這一個空乏的軀殼行屍走肉。
     你不在,心若在我還可以被拯救,你在心不在,又能怎樣?
     醒來想去流浪的我,不是因為寂寞,不是無病呻吟,曾以為可以眷戀著你像擁有此生所有,卻發現這只是我自己的夢,而你,其實從來不曾被我擁有。

動畫信息

古城荊棘王
中文名:古城荊棘王
原 名:いばらの王
又 名:Ibara no O / King of Thorn
首 播:2010-05-01(日本)
IMDb:tt16904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