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6:02:20 作者:茵鈴梓 Language

在整部電影當中一直貫穿始終的就是友情了,狼和羊,本身是天敵,但是就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因為有太多的相似,那麼多的巧合,在第二天相約一起去野餐,然後結下了友誼!
    狼為了羊,拋棄了自己的種族,羊為了狼也離開了自己的家族,看似那麼脆弱的友誼卻在他們彼此的堅持下一直走下來,“卡夫,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我也是”那麼簡單的對白,卻是那麼純真的友誼,他們可以為了彼此犧牲自己的生命,阿咩為了要卡夫活下去讓他把自己吃掉,卡夫寧願餓死也不吃自己的朋友,他們彼此堅持著,那麼的堅定而勇敢,沒有參雜任何的其它因素!
    阿咩再次見到卡夫的時候卡夫失去了記憶,要把自己給吃掉,但是一句“暴風雨之夜”讓卡夫又記起了自己!最後的一個畫面就是兩個重逢的朋友在月圓之夜並肩看月亮!他們是天敵,他們卻是最好的朋友!很美,更是震撼!
   整部電影一口氣看下來,很喜歡,至少跟自己預期的期望差不多,甚至還高些,並不是一部純粹的動畫片,呵呵……裡面的友誼讓我為之震撼,動物之間,而且是天敵之間竟然有這樣的友誼,為了友誼可以拋棄了自己的家族,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對方的生存,現實中這樣的友情是不多見了!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