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與卡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6:06:25 作者:熙德寧 Language

開始吸引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僅僅是因為羊咩的配音人是蔡康永。所以當我看著羊咩的時候,便可以想想它後面那蔡康永的靈魂。
如果讓我給這個故事來一個簡單的介紹,我會這樣總結:一部動畫版斷背山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
在這個森林裡面,兩個最相知的靈魂機緣巧合地撞在了一起。本應相愛,本應相稱,但這世界就是這樣。它是羊而它是狼,它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它不介意自己被吃,只願死在它的胃裡,它炙熱的慾望裡。它不願意吃它,即使是最艱難的時刻,只願它能在自己的保護下安然度過這刺骨的冰天。它們相擁,將所有的世故拋諸腦後,只剩下兩顆貼近的心,享受的靈魂。
只是這樣的故事只能存活在童話當中,即使出現過,也不是你和我。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